鱼仔

不定时更新~

(潇狮)可乐与奶茶ABO「上」

ooc!ooc!

文笔差

微卡壳

勿三升

私设:A奶茶味狮子xO可乐味潇潇(O装B)

以上可以接受的看文叭

 



全ivl的人都认定潇潇是个beta,以前大家也怀疑过潇潇是个O,但是她没有O的易感期和信息素,并且有一次卡梦信息素泄露的时候潇潇都很正常,卡梦猛A一个,就是栽到了妹克手里…咳咳,不小心扯到别的地方了…


狮子,软A一个,没错,是软A,因为他的信息素是奶茶味的,虽然狮子很不愿意接受自己是奶茶味信息素,但是软A也是A!(doge)


但是最近狮子很奇怪,他看潇潇的那个眼神…啧啧啧,狼队全员都以为他和潇潇有一腿,但是软O那么多为什么狮子偏偏喜欢潇潇一个beta呢?搞不懂,真的搞不懂,而且狮子是最近才开始和潇潇有不明不白的关系的


“狮哥,我有一个问题纠结了好久…”487被其他人怂恿的去问狮子

“啥事快说,我等着潇潇给我买的奶茶嘞”狮子自始至终都拿着个手机给潇潇发信息

“就是…”487咽了咽口水,转头看向其他人偷偷来的目光,487感觉他们在说“问啊!怎么还不问!”

“你和潇潇…”487刚要说话,狮子忽然站了起来

“我奶茶到了!你刚刚要说什么?”狮子刚想去门口,听见潇潇两个字猛的转过头

“你和潇潇是不是在一起了?”487看着狮子的脸

“啊?没啊…我…我怎么可能和她在一起…不对!我怎么可能喜欢她!”狮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红了的脸似乎在告诉其他人“喜欢,但是没在一起”

“咳…对啊,我们狮哥怎么可能喜欢一个beta!”487看破不说,偷偷望向其他人,小果冻喝了口水,爱丽伸了个狗头往这里看…


啊啊啊,自己喜欢潇潇连487都知道了! 狮子蒙在被子里扭的像条泥鳅(doge)

“喂?”潇潇接到狮子电话的时候有点蒙,这个点他应该要打排位的呀

“潇潇,我问你一件事,我有一个朋友…”狮子无中生友

“你有一个朋友怎么了?癌症还是绝症?”潇潇直接疑问三连

“潇潇…”狮子无奈的声音传入潇潇的耳中

“好了好了,你那个朋友咋了?”潇潇也不开玩笑了,玩笑开过了就不好笑了

“嗯…他是个alpha,而且是很强的alpha!他喜欢一个beta…队…家里人和朋友都不理解,为什么他一个alpha偏偏喜欢一个beta而且是喜欢到日思夜想的那种程度,潇潇你觉得这个alpha是不是傻…”狮子怕潇潇也不理解,为什么一个A对一个B这么执着

“不傻啊,为什么会觉得你那个朋友傻呢?他是遇到了自己应该遇到的人,那个beta呢?她有什么表示吗?”潇潇有点疑惑

“那个alpha没有告诉那个beta自己喜欢她…”狮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条件反射握紧了手

“为什么不试着去表白呢?不告诉人家怎么知道人家喜不喜欢你那个朋友”潇潇觉得那个人真的是怂(doge)

“我…朋友他怕…”狮子支支吾吾的说

“害!你那个朋友微信多少或者电话号码多少?我教他怎么追”潇潇来了兴致

“不不不不,不用了!啊…一茶叫我打排位了,潇潇拜拜!”狮子急急忙忙的挂断电话,要是让她知道那个朋友就是我自己,那个beta是她的话…她会远离我的吧…

“狮哥!一茶刚刚打你电话你没接,他刚刚打我电话说你鸽了他排位,他现在抱头痛哭,狮子你听”487把免提打了开来

“狮子啊!说好一起排位的,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不接,我等了你半个小时你也不上线!呜呜呜…”一茶先生在线痛哭

“咔哒”门开了,狮子走了出来

“正好,我刚刚有点事,现在上线,就半个小时而已”狮子慢慢的走到自己的座位

“什么叫半个小时?你…”一茶刚要说什么,狮子就帮487挂了电话

“87,你不要打排位了吗?你看冻子哥…”狮子指了指小果冻,小果冻用带着怨气的眼神看着487,指了指手机,因为487刚刚没有准备,所以他们又要重新排队了

“啊!我的排位!冻哥你怎么没帮我准备!”487骂骂咧咧的打开手机

“手机在你手上,我怎么帮你准备,我飞过来是吗”小果冻一脸阴沉

“哎哎哎,重排…”487重新坐回座位上


“表白…啊啊啊啊…好烦呐…我要不要表白啊”狮子挠挠头,想到了卡梦追妹克的那个时候,天天就看着卡梦在后台给妹克又是倒水又是拿吃的,后面追到了更是天天腻腻歪歪的,狮子决定要问一下卡梦是怎么追到妹克的

“喂,谁啊?”卡梦那边有点吵,大概是在外面

“我是狼队的狮子,我是来请教一下,您当初是怎么追到妹克的?”狮子觉得自己非常有礼貌了

“你要追妹克?他已经是我的人了,你问这个做什么”卡梦觉得如果对面不是狼队的人,他已经开骂了

“不是追妹克,是追潇潇…我…我喜欢她”狮子支支吾吾的说

“噢…追就大大方方的追,搞暗恋到后面还是什么都没有,还不如告白,我当初追妹克就是告白,你要表明你自己喜欢她,对她好一点然后给她买一些她爱吃的…”卡梦觉得狮子可能有点没开窍,因为他说了这么多,狮子好像还没听懂

“啊…还是要告白…但是…我不知道说什么…一个A喜欢一个beta…”狮子还没说完就被卡梦打断了

“狮子,你那是什么狗′p思想?A为什么不能喜欢B只要喜欢就去追!别什么A啊B啊O的!这和第二性别没关系!只要喜欢就去追!这才是现在的思想!不管男女ABO,喜欢就去表明心意!别搞什么以前的狗′p封建思想!”卡梦觉得狮子真的是不止没开窍,思想也有问题

“好,谢谢你卡梦,祝你和妹克幸福”狮子听了卡梦这番话,觉得以前自己被那种老式思想封锁了,他为什么不能喜欢一个beta,他可以喜欢一个aleph,一个beta,一个Omega,喜欢是他的事,不能随了那些封建思想


未完待续…

诶嘿,没想到吧,卡梦直接踹了狮子一脚(doge)

还没想好后面怎么写…先挖个小坑🌚

卡梦说的话其实我也一直想说,我们现实生活还是有很多人带着歧视看着txl的,喜欢什么是自己的选择,以前的思想困住了很多人,有人觉得txl恶心,有人接受但思想上还是不理解,我希望以后没有歧视txl的(我在做梦💦)

评论(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