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

不定时更新~

(潇狮)可乐与奶茶ABO(中)

ooc!ooc!

文笔差

微卡壳

勿三升

私设:A奶茶味狮子xO可乐味潇潇(O装B)

以上可以接受的看文叭

感谢BANA 的粮票,谢谢😙

 



狮子自己都没准备好说什么,手已经打了潇潇的电话

“潇潇,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呀?”狮子想了想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啊?我吗?嗯…可能喜欢比我小一点的吧,毕竟这样我可以保护他”潇潇也不知道为什么狮子会问这个,但是还是如实的回答了

“那对方是alpha呢?”狮子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指示性太明显了但是他俩都没察觉到

“没事啊,alpha不一定比我强,我可是很厉害的,哼哼哼~”潇潇自豪的说到

“不过…”潇潇觉得最近狮子很奇怪,问的问题都是关于alpha,beta和Omega的问题,alpha之间与生俱来的征服性让他们天生就有排斥alpha之间信息素的问题

“狮子你是不是…有点…厌恶beta和Omega?”潇潇总感觉狮子有事瞒着她

“没没没,绝对没有我只是最近有点…”狮子不知道用什么理由搪塞过去

“你不愿意说也没关系,如果哪里不舒服或者精神状态不好就和我说,我可以和你聊聊天…”潇潇觉得自己有点过于在意狮子了,后面那句“以后有空我也可以来陪你”怎么也说不出口

“嗯,好”狮子挂断了电话,脑子里乱乱的,一半是卡梦说的话,一半是潇潇刚刚说的话“我喜欢比我小一点的”“alpha不一定比我强”“你…是不是厌恶beta和Omega”

“我怎么可能厌恶beta和Omega啊…”狮子捂着脸自言自语道


潇潇觉得自己有必要关注一下狮子的心理健康,因为狮子最近的反应真的很奇怪,卡梦也给她发了信息,说狮子可能最近有点不一样,让她多关注一下狮子,可是狮子一点要告诉她的心都没有,问他很多关于心理健康的问题,狮子都是说“我怎么可能有心理疾病?”

虽然潇潇有的时候感觉遇到狮子,自己似乎更开心,听别人说这是心动,可是…为什么狮子看起来非常歧视beta和Omega?如果让狮子知道自己是个Omega…不行!潇潇下定决心不让任何人知道自己是Omega,潇潇是Omega,而且是非常罕见的Omega,潇潇可以让自己的信息素隐藏并且控制自己的发q期,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是这类Omega有堪比alpha的力量,不过还是会偶尔受到alpha信息素的干扰,可能不能调节自己的发q期,所以潇潇在受到信息素干扰的时候通常会请假回家,什么理由都用过(doge)


487刚打完一波天秀操作并且极限三跑了之后,看见狮子呆呆的拿着手机

“狮哥?狮哥?完了,狮哥魔怔了!”487赶紧放下手机摇了摇狮子

“诶诶诶?我刚刚就发个呆”狮子回过神看了一眼487

“你刚刚看起来不像发呆,就想刚失恋的人”安艺日常边打边吐槽自家队友

“我靠!安艺你刚刚不是在打吗?这都看得见?”487扭头震惊的看着安艺

“因为狮子十几分钟前就是这个样子了”安艺头都没抬一下

“啊…潇潇这几天一直问我是不是有心理问题,而且给我约了个专业的心理医生…”狮子看着自家队友说道

“嘶…那狮哥你有没有心理问题?”487露出了八卦的眼神

“啧,肯定没有,我跟潇潇说了,她还是执意要带我去看一下心理医生”狮子站起了身

“欸,你去哪?你今天排位还没打呢”487看狮子站起来,他中午排位都没打,就前面一直在发呆

“不打不打…你刚刚排到了,但是你没准备,自求多福吧”狮子回头邪魅一笑

“我靠!我的车!”487抱着手机痛哭


到了潇潇带狮子去看心理医生的日子了

“喂?我已经到了,你人呢?”狮子忽然感觉自己像是那等产检的小媳妇

“这!已经挂好号了,走走走”潇潇拉着狮子的手,狮子忽然觉得自己的心在不受控制的狂跳,信息素也一个没收住,泄露了一点

“emm,狮子你怎么了?”潇潇当然感觉到了刚刚狮子释放的信息素,狮子难道不喜欢别人碰他,可是上次…算了算了应该是不能牵手吧,潇潇放开了狮子的手

“我先去那边买瓶水,你要喝什么?”潇潇有些不自然的退后了一步

“嗯…可乐吧…”狮子脑海里突然想起可乐那个词,一下就说出来了

“啊…可乐吗…”潇潇低头想了想自己的信息素好像就是可乐味的…等等!她不是应该带狮子去看医生的吗


“确定没有对Omega信息素没有排斥反应?”医生对狮子这么说

“没有,我都说了没有排斥现象”狮子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

“狮子,好好回答”潇潇看了眼狮子,狮子立马坐好了,妻管严实锤(doge)


“诶,真的没问题,那为什么他前面一直在问我关于alpha,Omega和beta的事”潇潇觉得非常疑惑

“可能他自己心里还是很纠结吧,因为喜欢一个beta的事”医生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

“啊?他喜欢一个beta?这怎么看出来的?”潇潇非常疑惑并且震惊

“很明显了,刚刚你出去的时候我问了他几个问题,你有没有喜欢的人,那个人是什么性别,然后再旁敲侧击一下就可以了”医生放下了水杯,看着潇潇,眼里都是“我懂我懂,年轻人嘛”

“???”潇潇还是很疑惑的带着狮子走了


回到家的潇潇立马就发现了自己不对劲,仔细想了一下今天去医院的时候吸入了狮子的信息素,虽然很少但是要及时吃药的

“嘶…狮子的信息素看起来软绵绵的,怎么跟卡梦的信息素有一拼呢…”潇潇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经常吃的那些药

“唔…止不住,难道是因为…我也喜欢狮子的原因吗…”内心无法抗拒这股信息素,自己在接纳狮子的信息素?

“不行!他都有喜欢的人了!”潇潇一咬牙,拿出了强效抑制剂扎在了自己身上

“他有喜欢的人…我不能喜欢上他…我不能…”潇潇说着说着就哭了,她好像真的很喜欢狮子,不是姐弟的那种喜欢,是爱人的那种喜欢



未完待续

真的想不到什么好写的了qwq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