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

不定时更新~

【潇狮】小狮砸可以喜欢饲养员吗?(序)

ooc!ooc!


文笔差


养成系(应该.doge)没有科学的无理头文


勿三升


私设:小动物狮砸x饲养员潇潇


以上可以接受的看文叭





(一)

“潇潇,来了一只新到的小狮子,真的好可爱wwwwww,但是它不让别人碰,呜呜呜真的想揉一揉它的小脑袋”


一位饲养员从狮子园跑到了员工休息室,这是新来的饲养员她和潇潇关系很好,知道潇潇最喜欢毛茸茸的动物所以刚接到消息就立马跑回来告诉了潇潇


“诶?真的?!我去看看”潇潇立马从沙发上弹起来


(二)

潇潇和园长申请了当小狮子的饲养员,园长本来在烦恼这只小狮子饲养员的事,潇潇直接想申请,园长当场就同意了


潇潇看见小狮子的第一眼就觉得这只小狮子真的是又可爱又帅,圆圆的身子柔顺的毛,眼睛大大的在看着她,爪子也是软软的


(三)

“小狮子~哇哇哇!不可以咬我噢,我是你以后的饲养员”潇潇刚进小狮子的房间,小狮子就摆出准备攻击的姿势,潇潇也不知道这只小狮子为什么对人的敌意这么大


“狮崽!我带东西给你吃啦!”


潇潇经过和小狮子半个月的友好(doge)互动,小狮子勉勉强强会看潇潇一眼,也没有当初那么大的敌意


(四)

“狮崽我来了!诶?狮崽你怎么长的这么快?”


潇潇看着比几个星期前大了不少的小狮子,毛似乎有所变化,从粽金变成浅金,又因为潇潇的照顾毛也日益柔顺了


和小狮子相处的这段时间,潇潇发现小狮子有些时候真的超级可爱!比如玩小皮球的时候狮子会爬在上面,有的时候皮球会滚到旁边,小狮子也从上面掉了下来


一般这个时候小狮子会跑的潇潇跟前蹭一蹭潇潇的裤腿,好像在说“这个皮球在欺负我”


潇潇觉得一开始园长说小狮子差点咬断其他饲养员手指的这件事纯属扯淡,小狮子这么可爱怎么可能咬断别人手指呢?(它就不咬你而已.doge


(五)

小狮子的生长速度真的是逆天,才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成长到成年狮子的体型了


“狮子啊,你怎么长这么快…不行我还是要叫你狮崽!狮崽狮崽”


潇潇砸了咂嘴看狮子的体型,体型就是正常成年狮子的大小,但是一般情况下不应该生长的这么快吧?


“嗷呜…”


狮子趴在潇潇旁边直勾勾的看着她,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摇着


(六)

“园长,狮崽的生长速度…”


潇潇跑到园长办公室把狮子的生长速度和一些行为表现都说了出来


“啊…这是正常的…你只要看好它就可以了”

园长似乎并不意外,而且眼神有些闪躲


“是吗…我先走了…”

潇潇看出了园长的有意隐瞒,她是明事理的人,别人没准备告诉自己的事自己如果刨根问底的问,肯定问不出什么,而且知道太多不一定有好处…



未完待续…


(1k字小短篇,先挖个坑坑)

回礼是一些思路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