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

不定时更新~

(潇狮)可乐与奶茶ABO(下)

ooc!ooc!


文笔差

微卡壳

勿三升

私设:A奶茶味狮子xO可乐味潇潇(O装B)

以上可以接受的看文叭

感谢yuzu💙 的粮票

 上篇        中篇 




“求助,我是一个Omega,我喜欢一个奶萌的alpha,但是我一直在装beta,而且我喜欢的alpha喜欢一个beta,我不确定那个人是谁,他这几天一直缠着我问Omega,alpha和beta的事,这是为什么?在线等答案挺急的”潇潇心理斗争了很久,还是决定让网友帮她看看狮子到底是什么意思(当然是匿名帖啦)


1L

「额,有没有一种可能,那个A他就喜欢楼主呢?」

2L楼主

「一楼的我想过他可能喜欢我,但是我觉得他那个样子不是…」

3L

「肯定是楼主想多了,那个A为什么就这几天缠着楼主问这个问题?」

4L

「楼上的,我觉得是因为那个A以前不怎么重视ABO的问题,现在有喜欢的人了,忽然开始重视了」确实是这样

5L

「同意四楼说的,毕竟还是有很多人是传统思想」

6L

「楼主自己觉得呢?」

7L楼主

「主要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他喜欢我也不追我,也不告白,就跟普通朋友一样对待我」

8L

「是不是因为他害羞?」

9L

「我觉得也是,有些A就是喜欢搞暗恋」

10L

「楼主去测试他一下,比如跟他买同款什么的」

11L

「十楼让人觉得是故意的,很明显,建议楼主还是静观其变吧,他不可能一直暗恋下去,或者楼主不是说了自己是O装B吗?透露点信息素给他?」

12L

「楼上是脑子有问题吗?透露信息素不是等于把人暴露出来了吗?弱弱问一句楼主的信息素什么味道,我真的很好奇」

13L

「喂喂,这不是说了要装B吗?透露信息素是什么玩意?要不直接简单明了的跟那个A说我就是喜欢你,拒绝了就算了呗,反正也是个B,噢,不对是个Omega」

14L

「诶诶,十三楼是什么意思?你这不暗示我们B是废物吗?什么意思啊?beta,Omega怎么了?我们beta,Omega也可以找到真爱,什么年代了还搞什么歧视…」

15L

「就是就是…」


剩下的潇潇没再看下去,似乎大家对beta,Omega带着歧视的意味,这是为什么?狮子是不是也是因为自己装成beta,所以也带有歧视beta的思想不愿意跟自己表白,自己离真相似乎很近,但伸手之后却是可望而不可及


另一边狮子似乎也在纠结,卡梦的话让他觉得自己喜欢谁才最重要,可是…说不出口,有一年多了吧…一个alpha暗恋一个beta暗恋了一年多…说出去一定会被别人笑话的吧…


“叮”手机的铃声把狮子拉回了现实


「狮子,我跟你说一件事,你先答应我,这件事不能告诉别人」潇潇发来的这段话让狮子看不懂

「你直接说,我不告诉别人」

「狮子,我是个Omega」潇潇发完这句话的时候狮子整个人呆住了,潇潇是个Omega,她以前都在装beta,那为什么上次卡梦…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体质有些特殊,可能…算了先说正事」潇潇还是有些害怕,一次性说自己是个体质特殊的Omega,还说自己喜欢他…他接受的了吗?

事实证明,狮子还没消化完潇潇是Omega的这件事,他开心又不理解,为什么要告诉他?

「潇潇,你为什么告诉我?」狮子打字的时候手都在抖

「因为我…喜欢你,你上次说你喜欢一个beta的时候我就在害怕,害怕自己要暗恋你一辈子甚至不能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你,我只想问一句那个beta是谁?」潇潇觉得狮子不喜欢自己也没关系,只要…能当朋友就可以…只要告诉她那个beta是谁就可以…

「那个beta啊,她骗了我,骗了我很久,她在刚刚才告诉我自己不是个beta,而且还喜欢我,潇潇我要不要原谅她?」狮子眼泪在眼眶打转,他很激动,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还有…就是我的体质特殊,以后信息素可能不是很稳定而且有可能…把alpha变成自己的Omega…」潇潇觉得狮子如果接受不了自己可以一直当一个beta

「没事,我愿意当你的Omega」狮子觉得不论是什么,只要自己能和潇潇在一起就可以了


第二天狼队基地就炸了,487刚起床就看见基地一堆人围着一脸懵逼的狮子

“你小子行啊,和潇潇在一起了不告诉我们”小果冻脸黑的看着狮子

“当时安艺和曼妮在一起的时候你们不是也不知道吗?”狮子支支吾吾的说出这句话

“诶诶诶,安艺刚刚跟我打电话,还没挂呢”爱丽举着电话说到

“潇潇和狮子在一起了?潇潇还是个Omega?劲爆诶”安艺电话那边传来了曼妮的声音

“别抢手机,我还没说完”安艺在那边似乎在抢手机

“诶诶,安艺你手摸哪呢?嘟嘟…”安艺把电话挂断了

“唉,487来了,哟起的挺早”幻贺抬头看了一眼487

“我操我操!怎么一起床就有那么多瓜!?”487抓了抓头发走了过来

“87你成2G网了?昨天微博你没看?”幻贺拿出手机点开微博

“哇靠,狮子和潇潇在一起了?”487赶紧拿出手机转发微博

“那个…我今天约了潇潇…我可以走了吗?”狮子卑微的看着围在他身边的人,最后其他人还是放狮子走了


“潇潇,潇潇!”狮子还是迟到了,他约潇潇去游乐场,结果自己迟到了

“哈哈,你迟到了”潇潇笑着看了看狮子

“对不起…我们去玩什么?”狮子挠了挠头

“玩鬼屋吧!”潇潇激动的指着那张着大嘴的鬼脸

“唔…好吧”狮子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狮子第N次被一个东西吓到

“没事没事,别怕别怕”潇潇拍了拍狮子的背,释放了一点信息素

狮子第一次感觉到潇潇的信息素,甜甜的冰冰凉凉很清爽,让人忍不住想去占有…

身体比脑子快一步,自己意识回笼的时候已经咬在了潇潇的腺体上

“狮…狮子?”潇潇只感觉一丝甜甜的奶香带着茶香混入了自己的腺体

“对不起!我…没经过你的同意就…”狮子在黑暗中看着潇潇朦朦胧胧的脸庞

“我们先出去吧”潇潇捂着自己的腺体,腺体在不受控制的释放信息素,她怕接下来的局面她控制不住


他们在游乐园的医护站买了几包抑制剂和抑制贴

“我…”狮子看着潇潇拿着抑制贴贴在自己的腺体

“没事,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呀”潇潇笑着看着狮子

“我们去吃饭吧!这么晚了…还害的你没玩尽兴…”狮子低着头

“没事呀,晚上还有烟花看呢!”潇潇看着狮子

“那你想吃什么?”狮子抬起头看着潇潇

“吃…诶!哪里有情侣套餐!我们去吃那个吧!”潇潇指了指远处的餐厅

“好”狮子看着潇潇笑了笑


“哇哇!狮子快看窗外!”潇潇碰了碰狮子

窗外的烟花很好看,潇潇笑着看着窗外就像一幅画,狮子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微博:

「烟花很好看,人更好看(图片)

悄悄说一句,可乐和奶茶绝配」



(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到结局了,诶嘿)附赠一张哈皮脸盆杯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